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团委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811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团委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781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团委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8-12-11 10: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EJ3A7938.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2月5日9时,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团委举办了 “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负责人、青年骨干等青年代表27人一同观看了“一二•九爱国运动纪念活动”相关视频及爱国题材电影《中国蓝盔》,在纪念一二•九运动,缅怀英勇牺牲烈士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增强爱国之情,坚定报国之志。活动最后在青年代表们合唱《我爱你中国》洪亮高亢的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铭记一二•九,共抒爱国情”。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企业发展、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瑞麟 通讯员杨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