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森林消防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192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森林消防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192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森林消防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

2019-02-16 16: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配合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做好2019年度消防员招录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让广大适龄青年充分了解消防员招聘流程和政策,鼓励广大青年踊跃报名。2月13日,长白山森林消防大队在驻地设置咨询点,积极开展改革转制后第一批消防员的招录宣传工作。现场通过宣传张贴海报和现场讲解等形式,积极对前来咨询人员进行招录政策解读,并现场指导报名人员进行报名。通过耐心细致的宣传讲解,鼓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

  据了解,2019年吉林省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首次招录工作已经启动,此次招录共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消防员835名(男性),其中包括消防救援队伍240人,森林消防队伍595人。

  凡年龄在18周岁以上、24周岁以下(1994年3月1日至2001年2月28日期间出生)的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毕业生均可报名(应届毕业生经所在学校统一的也可纳入报名范围,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可放宽至26周岁)。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政府(企业)专职消防队伍中符合条件的人员优先招录。

  招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登陆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网站(http://xfyzl.119.gov.cn)查询招录信息,在线提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8日18时,报名人员自3月6日10时起可登陆消防员招录网站查询报名情况,通过初审的人员将参加后续招录考核。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瑞麟 通讯员 高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