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一爱心企业资助贫困学生3万元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8739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一爱心企业资助贫困学生3万元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873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一爱心企业资助贫困学生3万元

2019-05-09 2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5月8日,青岛瑞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经理陈国强,向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青少年业余体校滑冰队的一名贫困学生武广鑫,捐助了三万元人民币善款,用于其在省体校三年的学习训练。

微信图片_20190509202818.jpg

  据了解,该名学生家境十分困难,父母没有工作,且母亲常年患病,家中三个孩子都在上学,主要经济来源靠政府低保维持,很难支付其上体校学习训练的费用。虽然家庭贫困,但武广鑫学习非常努力,学习成绩一直很好,是难得的体育特长生。陈国强听说了武广鑫的情况后,决定对其进行捐助,让他能够顺利完成在省体校期间的学习训练。武广鑫表示今后一定会铭记恩情、勤奋训练、不负众望,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8.jpg

  据悉,青岛瑞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为己任,激发人人向善的热情,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公司于2015年在青岛建立了慈善基金1000万元,迄今已累计捐赠善款五百余万元。青岛瑞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经理陈国强表示,这次在长白山的慈善捐赠,是公司在长白山回馈社会的开始,今后,公司将根据发展情况,进一步加大慈善投入力度,扩大品牌影响,让社会得到更多的回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