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税务局:多措并举 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807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税务局:多措并举 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28807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税务局:多措并举 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

2019-05-20 12: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多部门联合宣传 优化营商环境2_wps图片.jpg

微信图片_20190515094624_wps图片.jpg

  近日,长白山税务局联合长白山公安局、长白山工商银行等部门在池北区人口集中区域多举措开展联合惩戒现场宣传活动,为宣传税收政策、预防经济犯罪,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活动当日,长白山税务局针对税收违法“黑名单”与联合惩戒制度的相关内容制作了宣传手册、海报、宣传单,现场发放给群众,同时在宣传手册上曝光了一系列税收违法犯罪案件,通过宣传教育与案例警示相结合的方式,起到主动扩大宣传范围、震慑不法分子的目的。

  活动现场,主办方组织专人对防范涉税经济犯罪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对群众关心的涉税经济犯罪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向群众公布了涉税举报电话,呼吁全体民众共同为优化营商环境积极的贡献自己的力量,树立坚决与涉税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决心。

  据了解,长白山税务局针对税收工作,还进行了多角度媒体宣传。通过税务部门的门户网站、办税服务厅大屏幕、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途径报道“黑名单”与联合惩戒制度,强化相关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严格落实税收“黑名单”制度,加大对失信纳税人的联合惩戒力度,营造“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社会氛围。

  此次卓有成效的宣传工作,加强了有关部门的联系与沟通,丰富了联合惩戒部门之间的合作内容,进一步提升了税收“黑名单”及联合惩戒制度的社会影响力,强化了群众和纳税人的诚信守法意识,为优化长白山良好的营商环境,构建诚信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瑞麟 通讯员 吴嘉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