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政赴长白山机场进行国庆安保检查督导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9679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政赴长白山机场进行国庆安保检查督导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967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王政赴长白山机场进行国庆安保检查督导

2019-09-25 17: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0V7A0230.JPG

  为迎接国庆70周年大庆,落实民航局及机场集团关于国庆期间安保工作的各项要求,9月1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政一行赴长白山机场公司对“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并召开会议,长白山机场公司党委书记任鹏昌主持会议。  

0V7A0211.JPG

  会上,长白山机场公司总经理孙林元从空防安全、消防安全、运行安全、网络安全、内保安全五个方面就长白山机场公司国庆期间安保工作进行了汇报。王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长白山机场公司“保大庆”安全工作的务实性和针对性,并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当前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二要加强施工管理,明确不停航施工组织管理方案申报,认真落实规章要求,加大监管力度;三要加强鸟防工作,结合季节和地理特点,逐项落实鸟防措施;四要加强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严把货物、行李检查关,强化涉危人员管理教育;五要加强制度手册的规范化管理,推进机场各部门手册修订与发布,做到有规可循、有章可依;六要加强关键风险管控,全面落实风险防控责任,降低安全风险,防止发生不安全事件。

0918_1_副本.png

  在“十一”即将到来之际,长白山机场公司上下勠力同心,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确保运行安全万无一失,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讯员 马竹 (图片由长白山机场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