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铁深入池北区十八坊社区调研消防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9679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铁深入池北区十八坊社区调研消防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967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王铁深入池北区十八坊社区调研消防工作

2019-09-25 17: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0.jpg

  9月19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在池北区调研员、副区长陈祥友及十八坊社区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十八坊社区站西回迁区就消防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 

  王铁一行来到站西小区,实地查看了“微型消防站”、消防器材装备、消防知识宣传栏,并听取了消防工作情况汇报。王铁对十八坊社区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11.jpg

  王铁指出,消防工作关乎民生,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无论是从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还是对个人负责角度,都要不断增强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消防工作做好。 

图片12.jpg

  王铁要求,要以防止火灾发生为最终、最根本目标,进一步紧盯要害单位、重点单位,不断提高防控水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继续狠抓训练,强化消防装备和器材建设,不断提高灭火救援的实战能力,最大限度地防控火灾事故发生。  


   通讯员 田福莲 (图片由长白山池北区十八坊社区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