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乡镇卫生院实现远程医疗服务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29839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乡镇卫生院实现远程医疗服务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29839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乡镇卫生院实现远程医疗服务

2019-10-24 0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远程1.jpg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和民生实事,有效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通过省基层远程医疗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池西区人民医院实现与省级五大医联体医院、长白山中心医院远程会诊。
  10月16日,池西人民医院远程会诊设备经过软件调试,测试、模拟会诊后完成了首次与省人民医院影像医学科专家面对面会诊。辖区居民张世忠,是在池西区人民医院得到远程会诊第一位患者。张世忠,今年六十五岁,右侧股骨干陈旧性骨折,现右腿疼痛1周。经过池西区人民医院与省人民医院影像医学科专家面对面会诊,诊断结果为:右侧股骨干陈旧性骨折,术后局部骨质紊乱,骨干膨大,骨膜增厚致密。治疗建议为:股骨干进一步检查。除外,有无隐性骨折、骨髓炎及并发肿瘤的可能。

远程2.jpg

  池西区人民医院通过远程会诊平台实现远程会诊,使辖区居民得到方便、及时、优质的诊疗服务,缓解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对实现“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的医改目标起到了极大推动性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通讯员 王玉艳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