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讲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0086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讲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0086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机场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讲活动

2019-11-29 13: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1129133608.jpg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严格安全管理,汲取不安全事件经验教训,11月26至27日,长白山机场组织160余人开展了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以“强管理、严作风、控风险、守底线”为主题,针对安全形势认识不到位,安全责任意识缺失等问题开展了针对性培训。通过对不安全事件进行分析讲解,剖析工作作风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强化遵章守纪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到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严防松懈麻痹思想,充分调动安全工作主动性,确保年终岁末运行安全,为即将到来的“春运”保障打牢安全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通讯员 马竹 图片来源 长白山机场公司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