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开展航站楼、职工之家无脚本疏散演练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0086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开展航站楼、职工之家无脚本疏散演练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0086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机场开展航站楼、职工之家无脚本疏散演练

2019-11-29 13: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强管理、严作风、控风险、守底线”专项整顿与安全倒计时活动部署,11月27日,长白山机场公司开展了航站楼、职工之家无脚本疏散演练,各部门工作人员在接到紧急疏散指令后,按照各自职责立即展开应急处置和人员疏散保障工作,有序的通过安全出口疏散到指定地点。

  演练结束后,航站楼管理部组织召开了复盘会,对此次演练进行了评估和总结。总经理助理白夜表示,本次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日后应对突发紧急情况的疏散救援工作积累了实战经验,通过此次演练,检验了长白山机场《长白山机场航站楼疏散应急救援总体处置预案》的可操作性。同时要求,各参演单位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更进一步熟悉和了解在应急疏散以及处置工作中所承担的职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升了遇到火灾时的应变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通讯员 马竹 图片来源 长白山机场公司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