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斤酒精2千只手套 青岛瑞源助力长白山池西区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城事-长白山站 晓吉 3052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万斤酒精2千只手套 青岛瑞源助力长白山池西区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城事-长白山站 晓吉 3052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2万斤酒精2千只手套 青岛瑞源助力长白山池西区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2020-02-09 09: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种卫生防疫用品成为长白山防疫一线紧缺用品。疫情面前,责任为先,在长白山池西区开展防洪工程及生态整治修复工程的施工单位青岛瑞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深切关注疫情进展,当了解到市场上口罩紧缺后,通过多方渠道连夜驱车跨省从生产厂家购买了酒精2000余斤,一次性手套2万只,长途跋涉一千多公里,为长白山池西区送来了防疫物资,极大地缓解了池西区消毒物品紧缺的局面。

  此次捐助行动是青岛瑞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具体行动,体现了民营企业的担当,企业家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履行社会责任,为全社会提供正能量的奉献精神!青岛瑞源与奋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长白山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同抗击疫情!

  据了解,这批酒精及一次性医用手套,将由池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辖区范围内进行统筹使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