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援助干部疫情一线显担当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0625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援助干部疫情一线显担当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0625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援助干部疫情一线显担当

2020-02-19 10: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截图20200218144337.jpg

  2月11日,长白山党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援助池西区疫情防控工作,自2月12日起,每天早上7点,在池西区各小区卡点处会看到头顶风霜、忙忙碌碌的身影,这是援助干部们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QQ截图20200218143733.jpg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长白山党工委下派到池西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20名机关党员干部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不畏惧、不退缩,争先恐后地为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带头冲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斗争最前线。

QQ截图20200218143744.jpg

  据了解,下派机关党员干部都是全区各单位优秀的党员干部,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责任心,主要任务是配合各社区党委积极参与小区封闭管理,配合做好人员进出登记、动态掌握往来情况等工作;多形式、全方位开展防治知识宣传。在这场病毒防控战“疫”里,正是他们的主动作为、无私奉献,以坚定的信念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用无畏有行动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展现了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让疫情防控工作有广度,有深度,更有温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通讯员 殷伟凯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