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税务局池北分局邮寄送达税务文书 推行“非接触式”办税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078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税务局池北分局邮寄送达税务文书 推行“非接触式”办税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078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税务局池北分局邮寄送达税务文书 推行“非接触式”办税

2020-03-06 1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306191502.jpg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长白山税务局池北分局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将税务文书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纳税人、缴费人手中,切实做到“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窗口”。

  近日,池北税务分局将需要送达给纳税人、缴费人的税务事项通知书装入长白山税务局专用信封,放入办税服务厅税邮合作信箱,同时电话告知企业需要办理的涉税事项并进行相关政策辅导。在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安全、高效、便利服务的同时,避免见面接触,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截至目前,通过专用信封邮寄3件,通过微信群发送涉税事项1000余户次。

  下一步,池北税务分局还将进一步依托电子税务局、手机APP、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不断拓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更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王恩龙 通讯员 王婷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