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101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101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0-04-05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001.png

  为迅速落实池西区2020年安全生产暨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4月3日,池西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对辖区内A级景区、星级酒店等涉旅行业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制定《池西区旅游文体局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表》,下发给各涉旅行业企业。

image003.png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了各涉旅行业企业单位负责人关于近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介绍,重点了解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值班、自查及隐患整改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针对消防设备的配置与使用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在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中暂未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同时督促各旅游企业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及时自检自查,不能掉以轻心,确保清明节期间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image005.png

  旅游文体局负责人在检查中表示,各单位需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既要做好日常安全工作,又要重视重大隐患排查。要积极开展火灾隐患自査工作,加大防火巡查力度,加强春季消防安全工作,严防火灾、失窃等事故的发生。同时,要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压实责任主体,凝聚安全发展共识,为推动池西区文化和旅游业健康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刘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