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面向国内外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1303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面向国内外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1303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面向国内外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举行市场化选聘高级职业经理人签约仪式

2020-05-14 15:52 | 来源: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

  5月7日下午3时,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市场化选聘高级职业经理人签约仪式,标志着集团公司实质性推进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制度,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迈出了新步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宝出席会议并讲话,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仇永光、金控公司董事长张万国及省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董事长张英、副总经理徐庆国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

  张金宝在致辞中表示,集团公司采用市场化选聘高级职业经理人是持续深化国企改革的硬核举措,更是深化改革的破冰之举。要坚持“人岗匹配”的选聘原则,实行外部引进和内部培养相结合,按照市场化用人标准选聘和管理职业经理人。希望双方相互配合,携手共进,圆满完成此次市场化选聘高级职业经理人工作。

  张英表示,要把集团公司人才选聘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结合国有企业改革实际和招聘要求,面向全国招聘所需要的高层次人才,并能够得到集团公司的认可,实现“双丰收”,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隶属于吉林省国资委—吉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下设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吉林省人力资本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两家分公司。主要承担吉林省人才市场、吉林省人力资源市场的服务业务,包括人才招聘、人才培训、人才派遣外包等服务,是吉林省唯一一家国有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此次市场化选聘是集团公司成立以来,首次采用猎聘方式选聘高级职业经理人,是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关键举措,对长白山管委会辖区经济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稿件来源: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 曹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