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长白山首届“国信山河府杯”笼式足球联赛鸣锣开赛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1715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长白山首届“国信山河府杯”笼式足球联赛鸣锣开赛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1715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2020年长白山首届“国信山河府杯”笼式足球联赛鸣锣开赛

2020-07-07 10: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5日,2020年长白山首届国信山河府杯笼式足球联赛鸣锣开赛。来自长白山及周边地区的8支足球队将于7月5日至7月12日在池北区全民健身中心笼式足球场展开为期九天的激烈角逐。本次联赛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指导;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委会、长春国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足球协会承办;池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协办。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长白山地区首届区域性六人制笼式足球联赛,采用五人制规则。赛程一经发布,长白山地区多家足球俱乐部积极响应,经过赛事组委会审核筛选,最终选定长白山猛虎足球俱乐部、池北区足球队、国信山河府足球队等八支队伍参赛。此次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积分赛制决出冠、亚、季军。另根据队员场上表现,评选出金靴、金手套、金球奖得主,并由组委会评选出公平竞赛和最佳组织奖两个团队奖项。

  长白山足球协会组织此次笼式足球联赛是为了响应吉林省和长白山管委会对足球改革发展的工作要求,调动更多长白山人的足球热情,在长白山地区形成良好的足球氛围,推动长白山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之中。

  据悉,笼式足球起源于欧洲,是一种全新、时尚而又动感的比赛,具有安全性高、趣味性强,能充分发挥运动员个人技能素质等优点,同时比赛节奏快,进球多,广受足球爱好者欢迎。笼式足球受众面广、易推广、趣味性强的优点尤其明显,很多年轻人已经形成了每周来体育馆笼式足球场踢场球的习惯。每到夜晚,场场爆满的情况已屡见不鲜,已成为长白山体育运动中的一道风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图片来源:王秋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