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举行天池圣水浇灌战疫英雄林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1739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举行天池圣水浇灌战疫英雄林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1739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举行天池圣水浇灌战疫英雄林活动

2020牵手长白山·浪漫天地间大型集体婚礼系列活动

2020-07-09 14: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牵手长白山·浪漫天地间大型集体婚礼系列活动天池圣水浇灌战疫英雄林活动在长白山战疫英雄林举行,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出席活动。

  活动中,新人们用天池之水灌溉了英雄之树,在许愿牌上写下心愿系在了许愿绳上。据了解,长白山战疫英雄林是今年4月22日,由吉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战疫英雄们和心怀感恩之情的长白山人民共同栽下的,每一棵树都镌刻着一位抗疫勇士的名字,记录着他们为国出征的壮举。今天50对逆行者新人再一次来到这里,通过以天池圣水灌溉战疫英雄林的方式,记录下他们的勇敢,灌溉了希望,生长了幸福。

  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还为新人代表颁发了“经典中国 辉煌60年长白山自然保护—生态环保使者”证书。生态环保使者寓意着,在长白山成就幸福开启人生新旅程的每一对新人,都承载着向更多朋友宣传保护长白山的使命。他们将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自然保护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全面保护好长白山自然保护区的自然资源(包括土地、林地、草地、水域、动物、植物、矿物)、自然环境及自然历史遗迹;保存、拯救、增殖长白山珍贵稀有生物物种;宣传、普及自然保护知识;同时,持有此证书为长白山生态环保使者,长白山生态环保使者本人及配偶可终身享受结婚纪念日“免长白山景区门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图片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