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消防大队圆满完成高考保卫任务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31795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北消防大队圆满完成高考保卫任务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31795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北消防大队圆满完成高考保卫任务

2020-07-02 15: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于7月7日至8日期间进行,为给广大的高考学子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考试环境,池北消防长白山大街消防站结合当前工作,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最终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高考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图片1.png

  高考开始前,长白山大街消防救援站多次组织人员进行实地勘察、熟悉学校考场、灭火器材摆放位置、应急疏散设施配置、消防水源、安全疏散通道等,对学校用火、用电等防火安全管理的进行了仔细全面的排查。并针对高考期间校区内人口密度大的实际情况,长白山大街消防站提前部署,高考期间每日组织人员进驻各考点定点执勤,每天对消防车辆和随车器材装备精心全面的保养维护,为处置突发事件做好了充分准备。在执勤保卫的过程中,保卫人员通过事先多次对考场现场情况的充分熟悉,将保卫人员分成2个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始终尽收岗位、尽职尽责对所有可能存在的安全事故高发区域进行严防死守。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各项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莘莘学子营造平安和谐的考试环境。

图片2.png

  在此次高考安保执勤过程中,长白山大街消防站通过事先多次现场熟悉、隐患排查及现场执勤、蹲点严守的“双保险”措施,向辖区广大高考学子和家长递交了一份完满的答卷。接下来,长白山大街消防站将继续坚持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持续做好各项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刘岩 图片来源:长白山池北消防大队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