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王韬 3221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王韬 3221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

2020-09-14 17: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1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开展了以“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质量月”系列活动。

  为落实此次质量月的活动主题,充分发挥质量月活动的带动作用,长白山项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重点从三个方面开展活动。第一,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以新媒体报道、集体宣誓签名、张贴横幅和展板等方式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营造了良好活动氛围。第二,召开大会集中学习质量月的相关文件和准则,通过答题竞赛的方式提升大家的安全质量知识水平。第三,进行工程质量监督,开展工程质量抽巡查,尤其是施工材料的质量检查,从源头把好工程质量关,助力长白山项目提升质量效益,实现稳健发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项目人员的安全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形成了人人重视质量、人人管理质量的良好氛围。长白山项目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努力完成2020年各项施工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刘春浩

 图片来源: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长白山高铁站项目部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