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运转中心顺利封顶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2377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运转中心顺利封顶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2377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运转中心顺利封顶

2020-10-13 1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12ee78a34260080e0804e840414739.jpg

  10月11日,中铁北京工程局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运转中心顺利封顶,为后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为了确保运转中心封顶施工的质量安全,项目部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充足配置生产资源,对作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在模板安装、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过程中严格把关,有力保障了施工顺利进行。

  该运转中心占地面积6200平方米,地面为长白山高铁站站前广场,地下为地下商业区,分别连接东西地下停车场和高铁站房,投入使用后可有效加快旅客出站和换乘速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刘春浩 图片来源:中铁北京工程局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