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生态环境局开展2020-2021年供暖期燃供热煤锅错峰启炉工作专项检查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394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生态环境局开展2020-2021年供暖期燃供热煤锅错峰启炉工作专项检查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394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管委会生态环境局开展2020-2021年供暖期燃供热煤锅错峰启炉工作专项检查

2020-10-15 13: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为切实做好防霾攻坚,打赢蓝天保卫战,避免供热开栓初期和严寒期的供热锅炉同时启动,10月14日,由长白山管委会生态环境局牵头,长白山管委会住建局、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配合,共同开展2020-2021年池北区供暖期燃供热煤锅错峰启炉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池北区盛源供热供水有限公司,要求企业严格执行错峰启炉和锅炉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冬季燃煤锅炉“一炉一策”环境管理工作。以改善开栓前期环境空气质量为目标,强化科学保供热、抗雾霾的工作措施,本着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的原则,优化开栓初期的工作方案,避免供热开栓初期和严寒期的供热锅炉同时启动、集中排放,确保供热行业达标排放。

  下一步检查组要继续对辖区内的燃煤锅炉加强监督管理,燃煤锅炉房在实现“两个确保”(确保供热问题、确保达标排放)的基础上,要科学、合理制定锅炉运行计划,尽可能降低耗煤量,降低污染物的排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程显鑫 图片来源 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