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景区运营部首批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394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景区运营部首批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394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景区运营部首批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2020-10-15 12: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1日下午,根据景区运营部工作安排,在西景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首批北、西景区“运营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旨在通过部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补短板、找差距”,统一管理标准,再度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和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会议由景区运营部副总经理赵继刚主持,共有来自北、西景区运营一线的经理、副经理、调度员以及驾驶员20余人参会。

  会上,大家分别在“车辆卫生、宿舍管理、安全运营以及暖心服务”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交换了意见。

  会议在提升“内部监督和自律意识”方面达成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方面要积极“打通堵点、补牢断点”。始终以“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工作态势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工作精神,为公司的“一化四输出战略”,提供强劲动力。

  会后,北景区与会人员在赵继刚及西景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西景区的员工宿舍和餐厅,并对宿舍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杨明 图片来源 西景区宣传办公室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