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助力抚松研学儿童放飞蓝天梦想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394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助力抚松研学儿童放飞蓝天梦想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394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机场助力抚松研学儿童放飞蓝天梦想

2020-10-15 12: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袅袅兮秋风,研学欢乐行。10月12日,抚松县松江河镇第二实验小学的孩子们来到长白山机场,展开了一场“参乡之旅 大美抚松 ”的研学行活动。这是长白山机场公司党委与白山市关工委紧密合作,以践行真情服务,助力青少年教育,强化研学实践基地建设,展现民航良好窗口形象的又一契机。

  42名小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走进长白山森林机场。机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详细地介绍航空知识及乘坐飞机的流程,带领孩子们参观航站楼及附属配套设施等区域,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详细讲解长白山机场的建设历程、登机流程、乘机注意事项、相关航空器知识等。在安检窗口参观违禁物品展示台时,各类违禁品吸引了孩子们注意力,“这个是什么?”“这个不像打火机,跟我爸爸的打火机不一样!”孩子们兴奋地问这问那,现场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

  活动中,机场成为孩子们的第二课堂,他们不仅对长白山机场有了全面的了解,更明白了飞机后勤保障工作对航班安全重要意义,懂得了民航事业的光荣与伟大。

  长白山机场助力学生们放飞蓝天梦,通过一堂不同寻常的民航知识课,一次不平凡的学习经历,丰富了孩子们的航空知识,增进了对祖国航空事业的了解,激发了对祖国蓝天事业的热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图文来源 长白山机场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