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服务中心举办学习民法典“小课堂” 城事-长白山站 王韬 3241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检察服务中心举办学习民法典“小课堂” 城事-长白山站 王韬 3241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检察服务中心举办学习民法典“小课堂”

2020-10-19 11: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实施《民法典》,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民法典核心要义,提高检察干警依法履职能力,10月16日,白河林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全和的带领下开展了学习民法典“小课堂”活动。

  课堂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学习民法典公开课,之后副检察长李全和从《民法典》承载的法治精神、基本原则、具体条款及适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四大检察”工作,不仅是民事检察,其他各项检察业务都要结合《民法典》深入贯彻研究,才能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深入发展,要把学习贯彻民法典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任务,持续抓好落实。与会干警围绕民法典对检察工作带来的影响展开深入讨论并交流发言。

  学习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部门集体学习,收获颇丰,对民法典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持续更新司法理念,学好用好民法典,不断更新知识储备、弥补知识弱项、提高自身法律专业素养,努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谢青池 

图片来源 白河林区检察院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