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税务局稽查局开展法制业务培训 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2419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税务局稽查局开展法制业务培训 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城事-长白山站 赵新 3241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税务局稽查局开展法制业务培训 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2020-10-19 15: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稽查干部执法能力和综合素质,做好知识储备,尽快适应稽查工作新常态, 10月15日,长白山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开展法制业务培训,稽查局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区局公职律师进行授课,以案例为切入点,解读了《刑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税收征管法》等相关法条,对税收保全措施与税收强制执行措施两者的适用对象、适用时间、适用前提条件、措施内容以及后续措施进行了对比。培训同时还对行政执法公示、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执法全过程记录三项制度工作进行了解读。

  参训人员表示,这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更有实践作用,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实操性,为更好地开展执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对策。下一步,稽查局将坚持“认真学法、规范用法、全面普法”的工作思路,深刻思考,学以致用,真正把法制业务培训的作用落实到行动上,贯彻于工作中,全面提升稽查干部的业务水平及执法能力。

1.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王慧群 通讯员 肖逸奇 图片来源 长白山税务局稽查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