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695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695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2020-12-02 21: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二级巡视员祖德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Still1202_00000.bmp

  大会应到代表200名,实到172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和大会日程;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_DSC0178.JPG

  随后,还分别召开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听取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讨论并提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草案),讨论并提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指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是换届的大会,既要明确形势,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又要把换届人事安排工作做好。

  据了解,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3日上午8时30分在管委会会议中心大礼堂开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