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695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695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12-02 2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以12月2日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所属辖区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传单等方式,结合往年冬季雨雪天道路湿滑发生的交通事故,围绕当前地区普遍存在的交通安全问题,向司机普及道路安全基本常识,超载、酒驾、超速、疲劳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深刻认识到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倡议广大司机要摒弃交通陋习,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做一个拥有良好交通习惯的出行示范者。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传单7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王春阳 摄影 刘旭源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