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至长白山航线首航成功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695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杭州至长白山航线首航成功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695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杭州至长白山航线首航成功

2020-12-02 21: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日,由杭州飞来的GJ8919次航班在长白山机场平稳降落,杭州-长春-长白山的航线首航成功。

  据了解,该航线从12月起,每周一、三、五、七通航,12月13日起计划每天一班,成为常态航班,本条航线的开通打通了长白山至长三角地区的空中通道,为两地交流合作搭建了空中通道。

  伴随首趟航班前来的还有浙江省旅行商踏线团,具体将考察环长白山区域旅游资源和产品,进一步提高长白山在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更多的浙江游客带到长白山,深度体验长白山“12度粉雪 温暖相约”寒地冰雪旅游和“22度夏日 凉爽有约”山地避暑旅游。

  据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长白山管委会多措并举,有序恢复航线运营。一是突破体制,形成合力。长白山管委会牵头联合周边县市组建环长白山区域旅游航线开发联盟,合力织密主要客源地到长白山的航线,鼓励旅游企业开展包机。二是政策扶持,资金保障。出台《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专项基金(航线开发培育部分)实施细则》,航线补贴资金正式落地。

  据介绍,在本条航线开通前,长白山机场已相继开通宁波、济南、上海、北京、天津、南京、烟台等多条目的地旅游航线,围绕区域客源市场的长效航线网络逐渐织密,长白山“旅长游短”的瓶颈逐步破解,长白山在长三角、珠三角等主要客源市场迅速回暖,长白山区域旅游扩容提质增效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王惠群 通讯员 李雨欣 长白山机场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