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公司负责人深入基层单位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90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公司负责人深入基层单位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90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机场公司负责人深入基层单位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2021-01-05 14: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1月1日,长白山机场公司党委书记任鹏昌、公司相关负责人、防控办成员及各部门联络员共同开展元旦假期防疫落实情况检查工作。

  任鹏昌一行来到候机楼,对旅客进出港流程进行了检查指导,重点检查了候机楼入口扫码、测温、安检、候机大厅、登机口等关键环节的防疫工作情况,随后又深入候机楼餐饮商店,仔细询问、认真查看相关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同时强调,机场旅客流量逐步增加,来源地广泛,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要不断研究疫情管控新举措,坚决守护疫情防控“空中通道”,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要加强旅客核查登记,员工防护工作。各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同时务必高度警惕和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防“倒灌”、回流,确保长白山机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宋吉铭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