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举行迎新年系列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908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举行迎新年系列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908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机场举行迎新年系列活动

2021-01-05 14: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2月31日22时45分,随着南航CZ6832的安全着陆,标志着长白山机场公司完成了最后一架航班的正常保障。2020年长白山机场公司共完成航班起降2026架次,旅客吞吐量218057人次,货邮9.6吨。

  长白山机场开展了一系列喜迎新年快闪活动。“开门红”舞蹈成功点燃现场气氛,伴随着音乐舞动着青春,优美的旋律、美妙的舞姿吸引了旅客的驻足与观看。在舞者的带动和感染下,旅客从惊喜到感动、从观看到融入,心与心的碰撞体现服务的真情。“冰凌花”班组的姑娘们为旅客送上她们精心准备的飞机模型和亲自动手制作的剪纸纪念品,在体现了机场特色的同时,又加深了与旅客的深厚感情。元旦佳节当日,候机楼内的“儿童天池园地”正式开放,为小朋友们增添了出行的欢乐。

  下一步,长白山机场公司将持续确保安全运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夺取“十四五”开局之年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 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葛凤妮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