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917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917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2021-01-06 14: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扎实做好生态环境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全区疫情防控成果,严防疫情发生,1月6日,长白山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对辖区内个体诊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环境监察大队在现场仔细查阅了辖区内各诊所医疗废物处置台账和管理台账,重点检查了医疗废物贮存处置情况,同时就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场所消杀等情况与各诊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环境监察大队在充分肯定各诊所在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废物的处置工作情况,同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围绕当前防控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抓好措施落实,要强化医疗废物规范处置的环境监管,确保环境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程显鑫 图片来源: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