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十八坊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927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北区十八坊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2927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北区十八坊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1-07 14: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5日上午,十八坊社区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会议,讨论研究近期如何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社区负责人传达了1月4日下午召开的全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十八坊社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严重性,按照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要求,自觉做到戴口罩上下班,不去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不参加任何形式的聚会活动。要严格加强社区日常管理,认真做好清洁消毒等工作,对前来社区来往人员一律进行扫码、登记、测量体温。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全体人员要按照防疫办应急响应的要求,严格物业管理,对进出小区的车辆严格登记,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服从工作调度,针对高中风险疫区返(来)区人员通过入户、微信群、电话排查等方式进行地毯式排查,特别是针对小区内的民宿要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认真做好排查、火车站卡口值班值守工作的同时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王海霞 图片来源:长白山池北区十八坊社区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