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少年·健康成长”2021年长白山青少年篮排球冬令营正式开营 城事-长白山站 徐慧 3295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运动少年·健康成长”2021年长白山青少年篮排球冬令营正式开营 城事-长白山站 徐慧 3295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运动少年·健康成长”2021年长白山青少年篮排球冬令营正式开营

2021-01-11 16: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校园体育活力,推动青少年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在辖区形成全社会关爱健康、重视体育的浓厚氛围,1月11日,“运动少年·健康成长”2021年长白山青少年篮排球冬令营开营仪式在长白山体育中心篮球馆正式举行,本次冬令营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管委会教育科技局主办,长白山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文化事业保障中心、池北区全民健身中心、鸿宇体育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据介绍,本次冬令营共有来自长白山池北区五所中小学的265名学生参加,其中篮球队140人,排球队125人,训练时长15天,训练中共有8名体育老师全程指导,为学生提供专业技术保障,让参训学生能够进一步强健身体,提升专项体育技能。

  据了解,下一步,长白山教育科技局将会持续举办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体育活动,指导青少年形成健康的生活模式,培养青少年的体育兴趣、爱好和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增强青少年体质,为全区学生打造优质的健身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文/摄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