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和晋升职级推荐考核大会 城事-长白山站 王韬 32961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和晋升职级推荐考核大会 城事-长白山站 王韬 32961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和晋升职级推荐考核大会

2021-01-12 16: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1日下午,长白山规划资源局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和晋升职级推荐考核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董树岭主持,省自然资源厅考核组出席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及各区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自然资源厅考核组组长张文清代表厅党组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长白山规划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树岭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并按照组织程序推荐了晋升职级干部。

  最后,省自然资源厅考核组对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的政治方向、履行职能、改革创新、服务基层、机关建设、选人用人、团结协作及反腐倡廉工作情况,以及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孙志华

图片来源: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