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对影院经营性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001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北区对影院经营性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001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北区对影院经营性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2021-01-18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吉林省电影局相关要求规定,1月12日,池北区党群工作部对辖区内营业影院进行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向影院传达了省电影局印发的《疫情防控紧急通知》,检查了影院的《应急预案》,要求影院严格执行消杀规定,按时对大堂、影厅、卫生间、走廊、疏散通道、商品售货区、座椅、以及3D眼睛等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消杀作业,必要时延长电影放映间隔时间,监督并提示进入影院区域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后入场,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谢绝入内。

  随后,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经营场所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严格执行消防安全操作规程等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是否按照国家消防法规、技术标准要求配置的自动消防设施、灭火器;是否有维护、保养、检测记录;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并制作留存现场检查笔录。在检查中未发现经营场所涉嫌违反安全生产法规、消防法律法规及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不仅督促辖区影院坚持把防疫安全、消防安全放在首位,积极承担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主动开展自查自纠,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文化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邓慧萌

图片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