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白山社区深入辖区快递物流行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001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北区白山社区深入辖区快递物流行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001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池北区白山社区深入辖区快递物流行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2021-01-18 10: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辖区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快递物流行业安全高效运转,1月13日,池北区白山社区深入辖区快递物流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先后深入辖区内的快递物流公司各网点,重点检查营业场所消毒、收(寄)件人员信息登记、员工佩戴口罩、员工体温测量、是否张贴“未戴口罩禁止入内”温馨提示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快递物流企业对疫情的应对措施、现有人员规模等具体情况。要求提高工作人员自身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对配送分拣等风险环节进行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执行严防外部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方针,杜绝疫情隐患,保证安全配送、健康营运。 

  同时要求各快递物流公司做好台账登记,加强日常内部管理,高度重视场所卫生,切实做好日常车辆和室内消杀防疫工作及消杀用品库存量工作,做好体温监测,发现问题及时与社区及有关部门联系,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有序推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张棋惠

图片来源:池北区白山社区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