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城事-长白山站 张琪 33001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城事-长白山站 张琪 33001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机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2021-01-18 10: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3日,在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后,长白山机场迅速组织召开146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机场公司党委书记任鹏昌、副总经理余凯、韩杰、防控办主任白夜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白夜主持。

  会上,传达了李淑英书记、宋迎华副总对疫情工作的指示精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任鹏昌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吉林省机场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勤督导、严落实,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做了再强调、再部署,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会议强调,一是根据形势的发展,要出台相关的制度要求; 二是强化“四方责任”,广大干部职工要有高度的警觉意识和持续的自身防护措施,毫不松懈地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三是禁止员工参加婚丧嫁娶等大型聚集活动;四是各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要求。

  长白山机场公司将完善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实现疫情防控与安全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实现“三个零”目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宋吉铭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