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商务局开展日常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及民生市场保供检查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00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商务局开展日常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及民生市场保供检查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00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商务局开展日常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及民生市场保供检查工作

2021-01-18 1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长白山管委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指示,履行成员单位工作职能,1月14日,管委会商务局负责人带队对辖区商超保供工作和住宿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四不两直”式日常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金水鹤酒店、桔子酒店、俊豪酒店及云水澜庭温泉酒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对企业入店测温、登记、扫码等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现场指导整改,对于少数不落实、不整改的住宿企业直接汇总上报至长白山管委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时通报各区商务部门及各辖区相关企业。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池北区万福源商贸超市,对该企业民生保供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检查组强调,当前我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提前做好预案,全力保障辖区百姓生活必需品供应,避免出现因生活物资供应紧张而引发的群众恐慌。同时,检查组要求商超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好常态化,坚决落实长白山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各部门相关要求,及时做好测温、扫码、登记、报备等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王伟程

图片来源:长白山管委会商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