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一行调研长白山交通运输管理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001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一行调研长白山交通运输管理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001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一行调研长白山交通运输管理工作

2021-01-18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4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带队到池北区运输管理所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长白山运输管理处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情况及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对长白山运管处2020年道路运输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近一时期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运筹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就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事宜与参会干部进行了座谈讨论。

图片6.png

  调研组指出,长白山道路运输管理部门一直是辖区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力量,在旅游接驳运输管理方面是长白山管委会生命线的坚定维护者,为长白山旅游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长白山高铁时代即将到来,运输管理部门要顺势求变,尽快转变角色定位,创新工作理念和管理模式,对新时代交通运输工作做好充分考量和预判,进一步打通对外交通的“大动脉”,畅通对内接驳运输的“微循环”,在新形势下建立新身份,树立新形象,做出新贡献,确保谋划好、管理好、引领好高铁时代的交通运输工作。

  调研组要求,作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要同考量、同部署、同落实,对道路运输企业要做到提醒与抽查并举、监督与处罚并重、服务与管理并行,严格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节日期间的道路运输行业的安全稳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张伟平

图片来源:长白山管委会交通运输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