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党工委第三巡察组在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114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党工委第三巡察组在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11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党工委第三巡察组在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1-02-02 15: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日,长白山党工委第三巡察组在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长白山党工委巡察办主任代秀波,长白山党工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贵才,副组长耿程出席会议,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察组向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反馈了巡察意见。充分肯定了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班子团结和谐,分工明确,凝聚力和战斗力都较强。同时,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要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制度建设,依规依章办事;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

  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董树岭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局党组将高度重视,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不折不扣地按照党工委第三巡察组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将在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第三巡察组各位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孙志华 图片来源 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