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长白山公安局食药环支队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133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长白山公安局食药环支队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133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长白山公安局食药环支队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4 16: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白山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迅速响应、严防严控、多措并举,全局上下积极配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长白山公安局食药环支队联合开展对辖区内分管企业疫情摸底排查、信息上报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落实。组织人员每天对企业出入人员测量体温、逐人登记。同时,各责任科室按照分工对分包区域展开走访摸排,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逐一建立台账,逐户逐人落实防控责任,并及时上报反馈。定期发放防控疫情所需物资,并组织人员每天对企业内部进行全方位消毒,并将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确保不留死角,全面消毒。做好疫情防控正能量宣传工作,以疫情防控工作为重点,严禁每名工作人员传播散布非官方消息,严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下一步,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将齐心协力,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目前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在疫情面前敢于亮剑,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程显鑫 图片来源 长白山生态环境局池北区分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