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司法局加强对社区戒毒人员管理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318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司法局加强对社区戒毒人员管理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31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司法局加强对社区戒毒人员管理工作

2021-03-08 11: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d54b71f3e6482eefe552fb2a9e34b3.jpg

  近日,按照省司法厅及管委会平安办工作部署,长白山司法局结合疫情防控和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实际,切实落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管控工作。

  司法局督导组于3月3日到池北区司法所对突击检测工作部署情况进行督导查看,同时抽查了池北区司法所3名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并对他们进行突击检测。参与检测人员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参加突击检测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开展谈话,有针对性的开展疫情防控教育,重点强调社区戒毒(康复)管理规定,要求其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树立戒毒信心,巩固戒毒成效。

  长白山司法局将持续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突击检测工作,立足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形成突击检测和日常检测相结合的吸毒检测工作机制,坚决捍卫社会安全稳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图片来源:长白山司法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