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税法送服务——长白山税务局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470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税法送服务——长白山税务局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470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送税法送服务——长白山税务局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03-31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3月31日,长白山税务局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紧扣《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组织开展税收宣传活动,以此拉开了第30个税收宣传月帷幕。

  活动中,税务干部走上街头,向来往市民发放减税降费、发票便利化管理新举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维护建设税法》等税收宣传资料,讲解了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优惠政策。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并设立咨询台,税务干部耐心地听取纳税人和缴费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答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全方位、多角度向纳税人及社会各界人员宣传了税务部门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各项举措,营造了良好的税收宣传氛围。同时,税务干部走进商场商铺张贴“优化执法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海报,积极推荐纳税人扫描二维码,关注“长白山税务”微信公众号,扩大微信公众号的宣传面。

  活动当天,该局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纳税人微信群、门户网站、主要街区LED屏等载体平台,向辖区内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宣传了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以及最新税费优惠政策,进一步扩大了税收宣传覆盖面。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安排,持续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和“减税降费主题服务日”、绿色骑行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不断拓宽税收宣传渠道,优化纳税服务举措,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以最大力度和最优服务将税收优惠政策送至千家万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黄馨慧 图片来源 长白山税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