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不动产登记中心赴池西分理处开展调研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470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不动产登记中心赴池西分理处开展调研工作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470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不动产登记中心赴池西分理处开展调研工作

2021-03-31 16: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0日,长白山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贺玉琴一行5人,赴池西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分理处开展不动产登记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池西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分理处负责人首先就本部门成立以来的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目前不动产登记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针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探讨。

  长白山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贺玉琴结合省厅、管委会相关政策、规定和本地区实际,就不动产登记流程、大厅管理、制度规范、档案归集、收费缴费等方面问题提出规范意见。她指出,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规定,加强大厅人员正规化管理,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加强与中心对口业务科室联系,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百姓。

  池西分理处负责人表示,会严格落实省厅、管委会及规划资源局相关要求,加强大厅正规化管理,组织全体人员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辖区百姓提供满意的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戴云城 图片来源 长白山不动产登记中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