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639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639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4-26 16: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W020210426584049401119.jpg

  4月26日上午,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任鹏昌组织学习,机场分公司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任鹏昌主持,会上传达了冯正霖同志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决战脱贫攻坚》《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并进行了节前廉政廉洁教育。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懂得学以致用,同时要在学习的过程中弘扬民航精神、工程技术精神,坚定信心和决心,勇于担当、勇于作为,以“平安机场”好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二是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安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压实压紧安全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持续抓好“三防”工作,确保“三个零”目标,深化“三个敬畏”的宣传教育工作,夯实“三基”建设,牢牢把握行业恢复发展时期长白山机场航空安全的主动权。三是加强廉政廉洁教育,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将规矩、纪律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忠诚干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苏馨 图片来源:长白山机场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