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四部门联合开展线上政银税企对接会 扎实推进“服务企业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639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四部门联合开展线上政银税企对接会 扎实推进“服务企业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63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四部门联合开展线上政银税企对接会 扎实推进“服务企业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1-04-26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开展的“服务企业周”活动精神,长白山税务局、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金融办)、经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四部门联合开展线上政银税企对接会,以“服务企业”为主题,以打通企业融资渠道、强化税收宣传为契机,通过互联网线上直播形式为辖区内中小微企业开展对接服务。

  此次直播主要对优惠金融、减税降费、个转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政策解读。在直播过程中,税务干部为纳税人详细讲解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方面的多项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到税收优惠大红包。财政干部为纳税人解读了金融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积极推介了“吉企银通”融资平台的注册、应用、金融产品超市等功能。市监局干部为纳税人解读“个转企”“放心消费在长白山”等具体内容,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

  此次活动旨在打造常态化互联网化政银税企对接服务平台,为企业“第一时间”解读相关优惠政策,“第一时间”推介最新金融产品,完善和延申服务企业发展链条,努力构建“政银税企”服务发展联盟体系,构建“以信授信”的普惠金融模式,突破银行传统抵押贷款方式,把纳税额度信用作为贷款守信的激励措施,将“纳税信用”“纳税贡献”转化为“融资资本”,企业用信用换来真金白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单铭坤 宋承帝 图片来源:长白山税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