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北京工程局长白山项目开展“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686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铁北京工程局长白山项目开展“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686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中铁北京工程局长白山项目开展“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

2021-05-06 1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日,中铁北京工程局六公司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开展庆祝“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长白山项目组织职工开展了精彩的游戏活动,对施工一线的工人进行亲切的慰问。

  活动开始,长白山项目部领导班子以及各部门人员准时来到现场驻地,将提前准备好的粮油和肉送到工友们的手中,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人们送上节日的关怀与问候,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工作当中严守安全底线,工友们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为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项目部全体人员在院子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一首《开路先锋》大合唱迅速将大家带入到节日的气氛当中,拔河比赛、歌曲接龙、运气球、袋鼠跳接力、一圈到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大家从日常工作中摆脱出来,缓解了压力,放松了心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项目部队对一线工作者浓浓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员工以及现场工人的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项目的后续施工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刘春浩 图片来源:中铁北京工程局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工程项目部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