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开展2021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72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开展2021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72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开展2021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21-05-12 08: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6日,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开展了2021年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活动,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让大家了解职业病防治法的由来,如何防治职业病等,长白山项目人员和现场工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负责人详细为职工讲解了职业病的情况及形成原因。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01年10月27日通过,自2002年5月1日起施行。为了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防治职业病,保护劳动者健康及其相关权益,促进经济发展而制定的。随后,负责人为职工讲解了职业病的危害及预防方法,并与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劳动者职业病防护知识及健康维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为减少职业病危害,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刘春浩 图片来源:中铁北京工程局六公司长白山项目部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