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与学校师生共度“六一”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854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与学校师生共度“六一”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854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与学校师生共度“六一”

2021-06-01 0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撷着五月的花香,迎来了六月的阳光。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池南边境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九年制义务学校和孩子们共度一个别开生面的联谊会。为全校师生送去全体民警精心准备的具有公安特色的节日安全大礼包,并通过有趣的游戏活动,向孩子们传授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安全普法常识课。

  首先,民警们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节日礼物,每个孩子都洋溢起灿烂的笑容,在这样欢乐的气氛中,民警与孩子们一起开始了游戏活动,猜谜语、踢足球、打篮球好不热闹,最后孩子们还进行了一次模仿警察日常工作的表演,那认真的表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的老师和家长们阵阵掌声。

  游戏活动结束,孩子们簇拥着警察叔叔坐在操场上,认真听着警察叔叔们讲述着他们的工作经历,同时民警叔叔也通过提问和游戏等方式为孩子们讲述安全法律常识,“遇到危险要打什么电话求救呢?”“警察叔叔的衣服颜色是什么呢”等等,最后采用“拍手歌”的方式加深孩子们对安全知识的记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王春阳 李青松 图片来源: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