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党组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871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党组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871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党组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3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3日下午,人社局党组邀请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教师进修学校政治教研员邓持梅老师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邓老师以《学党史明理增信守初心不辱使命》为题,通过不同事例以及《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的足迹》《十四五蓝图》短片,为全局干部职工讲解我们党领导人民披荆斩棘,铸就了不朽伟业、创造了百年荣光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统一起来,学好用好我们党百年探索、百年奋斗积累的经验和智慧,以更加深厚的底气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传承红色精神中升华初心、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践行使命,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马世豪 图片来源: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