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节 慰问送温暖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937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情系端午节 慰问送温暖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937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情系端午节 慰问送温暖

2021-06-16 08: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e7f45634137e36416882f0899c453af.jpg

  为进一步激发一线人员的施工热情,端午节假期期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项目投资管理中心工管部李长城代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项目投资管理中心到中铁北京工程局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部慰问奋战一线的管理人员,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并对一线职工为工程建设付出的努力和辛劳表示感谢。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项目投资管理中心工管部李长城要求项目部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平安工地”创建工作,端午节正当酷暑来临之际,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一人员的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

  通过本次端午慰问,使项目职工深刻感受到了领导的关爱和温暖,项目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并下定决心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提前完成建设任务,不负领导的重托,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用实际行动为长白山发展、为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张娜娜 图片来源:中铁北京工程局长白山高铁站配套设施项目部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